奕苏子呀💕

兽医界低材生/非著名脱口秀演员

在昨天南京售楼部面基以后终于拿到了路书!!!重重老师的封面做的真的太好看了!!!重重画的徽章和书签也真的好可爱!!!疯狂吹爆重重老师!
比起repo 我这一篇可能会更接近我作为一个小小的staff回忆制作《路书》过程中的点点滴滴(大概就是要把FT里没说的废话全部写进来)。
当时群里刚提到要做一个本子,我一开始没有敢作为staff加入。毕竟我不会写文,设计相关也是业余学习的,觉得自己还是不够标准去参与到一本本子的制作中。但是后来呢,或许是对瑜昉以及臻阔的爱吧,加上刚好这学期空闲时间比较多,院会工作暂时也没有开始,我就去加了贝老师的微信,提出我可以作为美工加入本子制作中来。当时我真的没有想到贝老师手下特别缺美工,我只是想打打杂之类的,结果就被小贝老师赋予了厚望23333333其实当时我还挺慌的,因为我刚提出加入本子制作,第二天院会部长就给我分了个任务,让我主要负责,加上我当时电脑出了些问题,很多功能没办法使用。我就特别担心两边工作进度把控不好导致两边效果都不能让人满意。
我的工作主要是在十一假期回家修好电脑才开始,修好电脑重装好软件以后我的电脑非常给力!效率倍增!我就参考了一些网上的简笔素材,设计了页脚的小车。本来单看感觉有一些奇怪,贝老师拿了一篇文试排了一下,看起来好了许多,但是我现在翻开书自己看还是感觉好羞耻呀_(:з」∠)_我这么普通的小车车配在各位老师的页脚,希望大家不嫌弃。以及明信片的背面也是在那时候完成的。
十一假期结束以后我做的东西才比较多,那段时间其实挺崩溃的。那段时间我另一个部门事情非常多,以及实验室里缺人,有空就要去帮忙。当时是在做staff页、目录和无料《怪怪先生》封面,其实无料封面是做得最轻松的一个了,因为贝老师跟我提出来的时候我就有想法了,最后出来效果很棒棒,我超开心了!!我一开始接到任务的时候整个人都:“?!!!”了,我何德何能给阿浓老师做封面设计啊(即使是无料)!但是最后结果很好!我很快乐了!staff页和目录是最头疼的了,因为我之前没有接触过文字排布,所以跟贝老师磨了很久,要怎么排,用什么样的字体,也麻烦了贝老师很多。
目录做完以后就是我第一次见贝老师的时候啦!!我跟贝老师一起叠了《怪怪先生》,看到自己做的封面打印出来感觉真的很棒!!!我自己超满意了!也希望大家都喜欢!
至此我在路书中参与的部分基本就完成啦!!后来又为贝老师的神秘私人小礼物做了部分贡献,希望有缘看到的小伙伴能喜欢!(在此向贝老师的打印机致歉)
希望收到《路书》的小伙伴都能看得开心!大年初一我们臻阔婚礼现场见!

评论(2)

热度(5)